來源:PCHome新聞中心/張文祿報導

  景氣不好,竊案多,南投竹山地區最近有三名茶農辛苦收成的冬茶,在一夕之間,被小偷搬光,其中一名茶農損失近兩百萬,茶農已經將監視器畫面提供給警方調查,同時,懂茅山術的茶農,也開壇作法,要讓竊賊早日落網。 
  南投竹山大鞍地區生產的冬茶,有的已經陸續採收,其中,一名劉姓茶農在家中堆放八百台斤的冬茶,價值接近兩百萬,不過,睡了一覺起來,家中樓下的茶葉竟然消失,查看監視畫面之後,原來是兩名小偷從巷子裡將鐵窗剪斷,入內偷竊,將茶葉搬到外面,再由一部箱型車接應,兩名小偷則搭乘另一部車子離去,而在樓上的劉先生一家,並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大鞍里睦鄰隊隊長蔡承威說,最近已經發生三起竊案,籲請茶農本身要謹防宵小入侵。

  劉姓茶農損失近兩百萬,而監視器錄下的畫面,兩部車輛懸掛的都是失竊的車牌,為了加速破案,本身懂得茅山術的茶農開壇作法,將監視器畫面放在桌上,作法祈求破案,不過,他強調,做的法不會傷人命,只是要讓歹徒落網。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