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售的瓶裝茶飲料不但含糖,口味也不自然。而冷水沖泡茶葉的新飲法,口味新鮮自然,很適合喝熱茶會睡不著的人飲用,且又是冷飲正適合愛喝冰品的愛茶人士。「冷泡茶」確實是一種顛覆傳統的泡茶方法,無論走到哪裡,只要買一瓶礦泉水,即可將袋茶、茶葉或隨身包投入,十分方便。
  以冷水泡茶所釋出的咖啡因含量,只有熱沖茶葉的一半;對人體有益的鞣酸、游離型兒茶素等水溶性成分的釋出量,卻都比熱水浸泡多,而不溶於水的酯型兒茶素,以冷水沖泡的釋出量,也有熱水沖泡的百分之七十左右。因此冷泡茶很適合渴望喝茶,但又顧慮咖啡因刺激的民眾飲用。

   因為上述的種種好處,璨園也為此推出茶葉原片隨身包,讓各位愛喝原片茶葉的消費者有口福,而且冷泡是需要長時間浸泡茶葉,因此璨園所生產的有機無毒茶葉更是符合有養生訴求的消費大眾!好茶不怕您比較,而您養生也不需計較!璨園茗茶生產台灣好茶,等您親自品嘗就知道!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