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PChome 新聞/記者陳廣先/編譯

  現在哪一種婚禮在美國最夯?答案是綠色婚禮。這種綠色婚禮採用的都是最環保的材料,降低污染源,不只可以全面執行環保概念,還可以幫新人省下大筆結婚費用。 
  綠色婚禮在美國目前已經成為新人選擇的最佳結婚方式,在一片綠油油的景色下新娘穿一身白色禮服,讓新人在一個最完美的環境下結為連理。新郎路易斯卡斯楚:「這真的與一般婚禮沒什麼兩樣。」

  這對新人的綠色婚禮,除了幫開車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安排減低二氧化碳排放的交通工具,還用葉子充當親友的座位名牌,連垃圾桶也很有環保概念。新娘潔西卡卡斯楚:「實際上用更少時間花在這上面,因為我們想越簡單越好,來降低垃圾量。」

  舉辦綠色婚禮不見得會比較貴,不過絕對可以變得更有創意。除了綠色的構思,還有宴客用的食物也有更好的選擇,包括有機食物和有機美酒。婚禮規劃者艾美多米尼可:「我曾安排過很高貴的婚禮,都會看到驚人的垃圾量!」

  這對新人決定將吃不完的宴客食物捐給慈善機構與需要的民眾分享,而新人也安排用雙動力汽車,希望他們用心安排的綠色婚禮,對環境會有實質的幫助。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