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多維新聞網/記者 黃翔

  據福建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透露,“首屆中國海峽兩岸茶業博覽會”將于本月十六日至二十日在著名僑鄉福建泉州舉辦,全方位展示福建作為“茶之鄉、茶之祖、茶之源、茶之韻”濃厚的茶文化底蘊和閩臺兩地深遠的茶文化淵源。
  泉州市副市長洪澤生表示,首屆茶博會將以“生態、健康、和諧”為主題,規模盛大,海內外響應積極。聯合國糧農組織國際間茶葉協調小組,歐洲茶葉委員會,法國茶葉委員會,美國、俄羅斯及日本等國家茶葉界代表,國內各茶葉主產區代表三千余人將參與展銷展覽相關活動。 

  據洪澤生介紹,首屆茶博會標准展位將超過六百一十個,其中,大陸各省七十個展位,臺灣五十個展位。海內外茶葉企業特別是臺資企業的一百個茶葉投資項目和一百余項涉茶產業的訂貨合同將在茶博會上簽約。

  活動期間,還將舉辦中國閩臺緣博物館閩臺茶史館開館剪彩儀式,中國古今茶詩聯書法展覽,“二00七年海峽兩岸茶葉專家八閩行”,海峽兩岸“生態、健康、和諧”茶業論壇,海峽兩岸名茶和明星企業評選,海峽兩岸名茶品嘗(推介)會等一系列活動。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