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MTV台委製的動畫,非常可愛又爆笑!可以說是紅遍整個亞洲網路啊!由日本動畫大師富剛聰監督,描述兩隻個性迥異的兔子在獄中發生的趣事,非常的爆笑!!

  故事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的俄羅斯監獄裡,是以俄國資本主義為背景做的動畫。主角是兩隻兔子;綠色兔兔是普京,本來是工人,因為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抓到監獄裡,是一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心地非常好,喜歡跳哈薩克舞喜歡搖屁股,常常被監獄的門欺負。紅色兔兔是前黑手黨老大,被手下背叛炸爛後接合回去所以身上有須多接痕及顏色,平常安靜,必要時非常的暴躁,武功高強,刀槍不入,有潔癖,愛帆布鞋成痴,個性和善,稍微愚蠢,不過卻非常喜歡快樂的事。兩人與看守警衛一同展開歡樂有趣的笑鬧喜劇。 

文案來源:http://www.usavich.tv/movie.html

盗難車で逃走中の脱獄囚は、逃亡中だからといって乱暴運転をしてはいけません。よいこのみんな、まねしないでね。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