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其他歐洲國家人民像德國人那麼愛用有機食品,多到連大盤商都不得不宣布,包括無添加物的豬肉產品和馬鈴薯供應量,可能幾個星期後就要缺貨。
  德國卡塞爾大學有機農業食品推廣部主任漢姆說:「市場上有機燕麥已缺貨,德、法兩地有機蛋也沒了。當一月中旬以後,連馬鈴薯也缺貨時,我們就不知道如何應付消費者的需求。」另外,豬肉、家禽類肉品和蔬菜的庫存量也愈來愈少。

  德國市面上的有機店業者表示,雖然已經接到通知表示貨源可能會不足,但他們還沒有實際感受到,只是進貨價格已經開始在上漲。超市裡的有機食品貨架上依然堆滿貨,但業者表示,庫存量已經逐漸減少。
  德國和美國是全世界最大的兩個有機食品消費國。德國民眾對有機食品的接受度僅是在二零零五年一年中,市場需求量就增加了百分之十五,領先歐洲各國。義大利和法國則緊追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