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鬧得沸沸揚揚的阿里山黑心茶,最近又出現在市場上。不同的是經營冒牌高山茶生意的,從外地人變成了在地茶行,黑心茶死灰復燃,除了茶葉品質本來就無從控管之外,主要也是不肖茶商配合旅行社,聯手剝削中國觀光客。來自中國的觀光客,仔細的聽著店家描述,純正阿里山的高山茶,究竟有什麼特別。
  阿里山的高山茶名聞遐邇,中國旅客個個愛不釋手,問題是中國旅客買回去的,很多是劣質的仿冒品,要不然就是價格上,被狠狠敲了好幾筆。

  於是交通部和經濟部聯合嘉義縣政府,成立稽查小組一家一家的抽檢茶行,要挽救阿里山高山茶的名譽和品質。

  問題是配合旅行社專削中國客的不肖業者,還是死灰復燃大賺黑心錢。部分黑心茶商的做法,正全面性的在破壞阿里山茶的招牌,公權力的介入步調,似乎應該更積極才是。(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