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

  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和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除了內建了各種Codec以外,KMPlayer還擁有很多優異的功能;像是能夠播放DVD與VCD、佔用系統資源極小、支援多國語系、可以外掛多種格式的字幕檔、可以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程式來增強聲音品質、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內建一堆超炫的主題介面模組等等,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呢!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