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中國經濟網

  第一等級:純凈水和礦泉水。純凈水幾乎去除了水中所有的雜質,是水的本來面目,對人體的好處是多方面的。純凈水是富氧水,能活化細胞及內臟,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礦泉水主要來自地下深層,它們是幾千年甚至幾萬年前的水。根據目前我國飲用天然礦泉水國家標準的規定,作為礦泉水,首先不應含有對人體有害的或有損身體健康的物質;其次,必須含有一定量的對人體有益的特徵性微量元素,如鋰、鍶、鋅、溴、碘、偏硅酸、硒、溶解性總固體等界限指標,至少必須有一項達到國家礦泉水標準規定的量值,否則不能稱其為礦泉水。優質的礦泉水通常是低鈉,礦物質含量適中,含有一種或幾種特徵性微量元素,水質的口感也較好。
  第二等級:茶和咖啡。綠茶、烏龍茶和紅茶是常喝的三類茶,茶可提供茶多酚等抗氧化物質及某些微營養素,具有防癌抗癌、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增加骨密度、減少蛀牙和齲齒及腎結石的作用。咖啡有醒腦、提神作用。

  第三等級:低脂奶(脂肪含量為1.5%或1%)、脫脂奶和大豆飲料。是人體所需的優質蛋白、鈣和某些必需微營養素的重要來源,酸奶中還含有對人體有益的細菌。

  第四等級:不含熱量的甜飲料。僅提供水分和甜味而不提供能量。

  第五等級:含某些營養成分的飲料。指純果蔬汁、全脂奶(脂肪含量為3.25%)、含酒精飲料和運動飲料。

  第六等級:含熱量的甜飲料。這類飲料除了含較高的能量外,幾乎不含其他有用的營養素。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