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ETtoday

  台灣民生物資漲價不停,在日本家庭主婦也越來越會精打細算,想要吃有機蔬果,也流行在家自己種, 最近就出現的一種罐頭菜園(kanntsume de sotateru yasai)小小的罐頭,可以栽種各種蔬果,另外還有許多可愛的水栽培器具,不用泥土,簡簡單單就可以擁有家庭小菜園。
  日本上個月販售的罐頭菜園,只要加入泥土放進種子,短短兩個星期就會長出幼苗,2個月時間就可以吃到自己種的迷你蘿蔔,一個罐頭要價台幣260元,小紅蘿蔔、青岡菜、草莓等20多種植物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完全不用泥土栽種的家庭用水耕栽培機,可愛的蕃茄造型栽培器裡面,含有養分的水會不停循環,半年時間就可以長出1000多個蕃茄,對於經營小餐廳的人來說,還可讓客人吃到現摘蕃茄,由於毫無農藥又新鮮,立刻成為人氣料理。

  還有更神奇的是這個圓形柱狀水耕栽培器,每個洞都可栽種不同的蔬果,只要將種子插進圓洞,圓柱裡含有養分的水就會自動灌溉,短時間就可長出蔬果,上面20多個洞可栽種20多種不同蔬果,讓主婦在家裡就可以用自己栽種的新鮮蔬菜,製作健康美味的沙拉,除了享受田園樂,也吃的更經濟更健康。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