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華網

  中國茶葉標準化會議7月3日在北京召開。與會專家圍繞中國茶葉標準化工作的進展情況及面臨的問題、儘快把綠茶標準上升為ISO國際標準及茶葉標準化在國內外貿易中重要作用及意義進行了廣泛深入的探討。 
  針對中國當前茶葉標準化工作的現狀,會議提出三點建議:一是要重點解決中國茶葉生產品質安全問題。有關專家指出,出臺的國家標準首先要滿足食品安全,其次是確保大多數企業能夠符合國家標準,不合標準的企業要退出市場;二是要儘快完成ISO綠茶國際標準制定工作,爭取申請承擔ISO TC34/SC8秘書處工作;三是召開邊銷茶專題研討會,重點討論氟的含量指標問題,同時召開專題會議,討論中國茶葉行業如何承辦SC8年會的問題。

  據悉,來自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科技工業部、中國茶葉流通協會和杭州茶葉研究院的有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