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浪新聞中心

  十多年前,我開始接觸有機概念。

  那時我住在台灣,那?有許多自家出產的有機農產品,在街市很容易買到有機、沒有使用農藥的蔬菜,作為一個媽媽,我最關心的是,孩子把什麼吃進肚呢?什麼食物可以令她們活得健康一點呢?
  除了有機食物及調味料外,平日的生活用品,好像地板清潔劑、女性衛生用品、洗頭水、護髮素、skin care產品、牙膏……我都會盡量選擇天然、有機的產品,我覺得使用有機產品不是一個潮流,而是一生一世要做的事。

  還有,你要明白有機產品並非神仙藥,吃用過後,不代表你的健康能即時改善,以我多年的經驗來看,有機產品能夠給我一個安心信賴的保証,起碼,我不會把大量化學品吃進肚,讓我自覺身心健康一點。

  說真的,我吃用有機產品的原因,不過是出于從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出發,繼而才想到環保這回事,不過,我也很高興,經過多年對女兒的潛移默化,她們對有機已有一定的認識,知道它的好處,我希望她長大了,懂得怎樣去選擇屬於自己的生活。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