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園茗茶的部落格以提供您喝茶小知識、有機產品知識動態、茶業界的時事動態且告訴您一些電腦小常識豐富您的人生為忠旨!並推廣喝有機茶養生運動,希望在目前農藥濫用及化學肥料充斥的時代也能讓您有新的選擇,讓您養生同時也能兼顧到照顧地球。
  您喝有機茶的同時也間接給予了我們有機生產者莫大的動力與信心,讓我們生產過程中更加用心,而您喝有機無毒的茶品同時,也等同宣布了您支持我們讓土地更加肥沃乾淨無汙染的作法,璨園也會自這股樂活風潮下努力,並鼓勵大眾喝天然不加添加物的茶葉。

  根據中國的古代神話,茶葉即在5000年前被神農氏所發現的。當他正在喝一罐熱水時,一陣狂風把一些茶樹枝葉吹到了水裏。爾後,飲茶在亞洲成為一種文化,也成了生活中一種重要的習慣,至17世紀更傳到了歐洲。

  在傳統的飲茶者不接受西方的茶包,堅守著傳統泡茶的習慣,把熱水從陶罐裏倒在茶葉上。也因此現在許多年輕的喝茶者因為沒耐心講求速食的情況下,更喜歡罐裝茶、粉末茶、飲料和即溶咖啡,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把傳統茶叫做“老人飲料”。但璨園為了復興茶文化,推出了不同於業界的粉末茶包,而是原片茶葉隨身包,並加入了新的元素就是冷泡方式,讓時下愛喝冷飲的年輕人,能在以健康又能兼顧喝冷飲的訴求下,把泡茶這動作年輕化,以不同風貌將這文化傳承下去!

  為了讓消費者,喝得健康安心,璨園絕對為產品嚴格把關,並且以純台灣有機茶葉銷售給大眾,絕不以外來劣質茶葉混充販賣,我們的用心希望能博取您的放心,讓我們一起推動新喝茶養生運動,並將茶文化繼續傳承下去!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