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華網

  由於茶葉價格今年以來暴漲,從而拉動了雲南種植業產品生產價格大幅上漲。記者從國家統計局雲南調查總隊了解到,與去年同期比,今年的茶葉價格漲勢迅猛,漲幅高達188.2%,幾乎是去年同期價的三倍。
  今年春茶一上市,價格便出現暴漲。雲南調查總隊相關人士表示,雲南茶葉佔有天時、地利的優勢,從整體上來說,價格大幅上漲對提升雲南茶葉的價值和品位是十分有利的。

  據雲南調查總隊統計,今年上半年,其他類種植業生產價格同比也呈現大幅上漲態勢。與去年同期比,糧食作物生產價格上漲5.8%,其中:小麥、玉米、稻穀生產價格分別上漲9.4%、7.7%和1.9%,油料價格漲幅達47.6%,豆類生產價格漲幅為14.4%。花卉價格上漲5.7%,除滿天星跌幅較大外,其他如康乃馨、非洲菊、玫瑰等價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漲。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