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台視新聞

  許多人都有蛀牙的問題,牙醫師表示,要防止蛀牙,除了要勤刷牙之外,靠吃東西也可以有幫助。
  像是茶葉裡頭的綠茶還有烏龍茶都含有氟,可以強化牙齒琺瑯質的的抗酸化。
 
  坐在牙醫台上,許多人都會有股恐懼感.其實如果不想因為蛀牙到醫院看醫生,事先就能預防,牙醫師表示,多喝茶葉,尤其是綠茶以及烏龍茶,因為裡頭含有豐富的氟,可以強化牙齒琺瑯質的抗酸能力. 同時醫師也提醒,要喝茶前,一定要先刷牙,才能達到效果.而除了多喝茶有助於補充氟之外,其他的海鮮食物,像是牡蠣,海帶以及深海魚類,也可含有對牙齒有益的氟,還有平常多攝取牛奶或是小魚乾等高鈣食物,也可以強化牙齒的琺瑯質,當然除了從食物中補充牙齒所需要的營養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好清潔工作,才能真正防止蛀牙.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