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認為茶葉第一泡出的茶水營養最充足,而隨著泡的次數越多,茶葉的營養價值就越低。其實,懂茶的人一般都不喝“頭遍茶”。由於茶葉在栽培與加工過程中很可能受到農藥等有害物質的污染,茶葉表面可能會有一定的殘留。而“頭遍茶”有一定的洗滌作用。所以為保險起見,“頭遍茶”最好倒掉。

  以上這是舊觀念,也是針對傳統的栽培製作技術,因為傳統的耕作方法使用大量農藥驅蟲,因此在茶葉表面常殘留一定含量的農藥,但璨園生技出產的茶品是以自然有機耕法,不以化學農藥驅蟲,而改以物理驅蟲,人工細心照顧才製作出的台灣無毒茶葉,為何我們這麼有信心呢?因為我們的茶品皆通過無毒檢測(http://www.finetea.com.tw/w_paradise/w_about/hallmark_list.php 請到此觀看),我們的用心絕對適合尋找養生茶品的您來細細品嘗,璨園在生產與製作都堅持高標準,提升茶葉品質讓台灣無毒好茶更上一層樓,也讓各位消費者在品茗同時能兼顧養生,喝得安心喝出健康。
  
  因此第一泡茶葉到底能不能喝呢?璨園能大聲告訴您,絕對可以!我們的技術與用心是您放心飲用的最大支持!!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