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PCHome新聞中心/記者黃宇潔、陳華彥

  當我們為了醞釀漲價的米價所苦的時候,告訴你有人吃的是一包850元的進口米!從日本進口,號稱全部有機種植,一碗白飯吃下肚,要花你53塊錢,足足比你平常吃的貴上5倍。
一口、兩口努力將飯送進口中,吃得津津有味,不過,粒粒盤中飧,得來很不容易,像是這包日本越光米,全是有機農法栽種,而且還指名得在日本魚沼出產,一袋2公斤裝要價850元。
  業者張德玉指出,「中魚沼的米本來就是全日本產量比較稀少,除了產量稀少之外,它本身的黏度、黏稠度還有食味脂,還有它的甘甜味,另外一個它的米白,還有它整個米粒,整個成型的狀態,都是一個非常棒的部分。」

  雖然價格高,但是強調品質一點也不馬虎,只是同樣是米,日本越光米煮出來一碗飯要53元,台灣米只要10元,價格差了5倍之多,售價高的嚇到人,婆婆媽媽買都買不下手。

  民眾表示,「我覺得貴,(記者:怎麼說?)因為我覺得台灣的有機米也不錯,那台灣有機米大概一包兩百多塊錢,那這種米的話,八百多塊,我覺得太貴了。」民眾也說,「台灣米就很好吃了,因為我們現在也蠻有改進的,進步蠻多的。」

  發揮愛國心,都說台灣米好吃,其實這日本米一個月也有50袋的銷售量,而且目前還持續成長,看來喜歡嚐鮮的民眾,還是很捨得花大錢。

歡迎至璨園官方網站購買茶葉相關茶品 →
http://www.fin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